《夹心阶层住房方案》公开谘询增设12月5日“公众谘询专场”

  • 来源 : 《夹心阶层住房方案》跨部门工作小组
  • 2020/11/20

        由政策研究和区域发展局与法务局、房屋局组成的“《夹心阶层住房方案》谘询跨部门工作小组”于2020年10月13日至12月11日开展为期60天的《夹心阶层住房方案》公开谘询工作。
        自《夹心阶层住房方案》公开谘询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的关注。社会各界除持续通过专题网页、电子邮箱、电话留言、传真、邮寄及亲临递交等方式,对《夹心阶层住房方案》提供意见和建议外,在此前已举行的两场公众谘询会上,居民亦踊跃参与及发言。
        有见及此,跨部门工作小组决定于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下午2:30至4:30,假澳门宋玉生广场336-342号诚丰商业中心七楼公务人员培训中心会议厅增设一场“公众谘询专场”,以期进一步聆听社会各界的意见并加强与居民的互动。
        《夹心阶层住房方案》公开谘询“公众谘询专场”报名日期为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3日,相关详情敬请参阅网上专页(http://www.dsepdr.gov.mo/comment/)。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