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更新暫住房及置換房法律制度》公開咨詢

咨詢日期: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至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 (已結束)

前言

為回應社會對改善社區環境的訴求,特區政府積極推動都市更新的制度建設。“暫住房”及“置換房” 的法律制度,是都市更新制度的其中一個重要部分。政府在都市更新委員會相關工作的基礎上,建議優先制定“暫住房”和“置換房”的法律制度,為其早日興建創造條件。

為此,政府相關職能部門草擬了《都市更新暫住房及置換房法律制度》的諮詢文本,在2018年8月22日至9月20日期間進行公開諮詢,藉此廣泛聽取社會各界人士意見,以有助進一步完善《都市更新暫住房及置換房法律制度》的制定工作。

特區政府期望社會各界能夠就上述諮詢文本提出您的寶貴意見及建議。

公眾諮詢日期
日 期 時 間 地 點
2018/09/10 (星期一) 20:00-22:00 澳門科學館
2018/09/11 (星期二) 20:00-22:00 澳門科學館

報名及下載報名表格時間:由2018年8月30日上午9時30分至2018年9月4日下午5時止,逾時不接受報名。

其他發表建議或意見方式

電話留言專線: 2883-9919

傳真: 2882-3426

電郵:comment@gep.gov.mo

郵寄: 澳門郵政信箱1375號

親臨遞交地址: 澳門氹仔體育路185-195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