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有其所 澳門特區政府房屋政策”巡展月底舉行

  • 來源 : 政策研究和區域發展局
  • 2023/02/24

居有其所,為居民提供和保障基本的居住條件,是本屆政府的基本房屋政策。本屆政府根據社會、經濟、人口發展形勢,積極完善各項房屋制度,針對不同居民提供符合其經濟能力和安居需要的住房解決方案,特別針對“夾心群體”、長者等,專門增設夾心房屋及長者公寓,更好解決澳門住房問題。

為更好地就房屋政策向社會進行宣傳推廣,澳門特區政府政策宣傳協調小組將於今年2月27日至4月6日在澳門和路氹8個地點舉辦“居有其所 澳門特區政府房屋政策”巡迴展覽,向居民宣傳澳門特區政府房屋政策的理念和規劃,內容涵蓋社會房屋、經濟房屋、夾心房屋、長者公寓、私人房屋、暫住房及橫琴“澳門新街坊”等,期望讓相關政策理念宣傳工作可以深入社區。

上述巡迴展覽的地點、日期及時間詳見附表,歡迎有興趣市民屆時到場參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