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更新暫住房及置換房法律制度》公開諮詢總結報告今日發佈

  • 2018/10/10

特區政府跨部門工作小組於2018年8月22日至9月20日就《都市更新暫住房及置換房法律制度》開展社會公開諮詢,今日在網上發佈有關諮詢總結報告(中、葡文版)全文。在這之前,政府跨部門工作小組已於2018年9月28日召開《都市更新暫住房及置換房法律制度》公開諮詢總結新聞發佈會,介紹了本次諮詢工作的總體情況。為讓社會各界了解知悉本次諮詢所收集意見及建議的詳细內容,今日將整份諮詢總結報告予以公佈。居民可透過特區政府入口網站政策諮詢專頁(https://www.gov.mo/zh-hant/policy-consultation/251923/)、新聞局網頁(https://www.gcs.gov.mo)、政策研究和區域發展局網頁(https://www.dsepdr.gov.mo)下載諮詢總結報告的全文內容。

在此,政府跨部門工作小組對社會各界人士對是次諮詢工作的積極參與和所提出的寶貴意見及建議,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

返回